IMG_7261.JPG 

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
每天最期待的
莫過於下班運動完流汗後
回家洗個舒服的澡放鬆心情
而我
針對清潔用品都特別要求
選購沐浴露時我首重質地
再來就是產品的香味
新清舒適香氛能幫助我減緩一整天的疲累

IMG_7262.JPG  
因為之前使用過 Timotei蒂沐蝶洗髮露
這次使用的 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目前推出三種香氛
有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IMG_7235.JPG

而這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款是玫瑰香氛
玫瑰主要為保濕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沐浴時猶如沉浸在大自然裡
彷彿一整天的疲憊都能卸除
而且植萃成分味道清新
含源自天然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成分中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使用上絕對安心無虞
無添加的成分讓我使用上很放心
這也是我很喜歡 Timotei蒂沐蝶產品的原因之一
IMG_7236.JPG  

產品呈現透明質地
使用上很容易起泡
細緻的泡沫+清新的玫瑰香氛
泡沫輕柔豐密沐浴時讓我很享受
沐浴時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使用上釋放出的玫瑰香氛味道非常清新舒服
也讓肌膚沐浴後更滑嫩

IMG_7237.JPG

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成分中除了珍貴的玫瑰花水外
還添加辣木籽油、法國蜂蜜萃取與日本專利海藻糖
沐浴後肌膚感覺保濕透亮

IMG_7225.JPG 

購買訊息: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arrow
arrow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