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1.HEIC 

我的韓國隱眼愛牌GEO又出新款啦
平常的我就有戴隱眼的習慣
只是自己都是戴美瞳居多
而這兩年韓風流行
小直徑的隱眼也開始越來越多
一直不敢嘗試的我也來接受一下挑戰

IMG_0122.HEIC 

韓國GEO BeLoved小直徑自然混血隱形眼鏡
這次我用的隱眼是GEO Beloved系列
由韓國GEO台灣總代理 韓國原裝進口的月拋隱眼
GEO Beloved系列主打小直徑自然混血感
這系列有三款顏色可選:粉紫色Violet/棕色Brown/灰色Gray
這個系列隱眼不只做小直徑
著色直徑僅有12.3mm
保留原始瞳孔大小
打造自然混血感
自己一直都是GEO的愛戴著
所以對品質也很放心

IMG_0125.HEIC 

直徑:14.2mm
著色直徑:12.3mm
週期:月拋
含水量:38%

IMG_0124.HEIC

我所配戴的是棕色Brown
著色內圈是棕黃色
看到這款這麼大面積的透明圈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是這個系列這三款裡最自然又可以有微混血感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上班配戴
可以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以外
又可以有低調小心機的微混血雙眼
就算素顏配戴我覺得也不會太突兀!!

IMG_0127.JPG 

而且戴起來很舒服且不乾澀
無異物感也不會滑片
整天戴下來眼睛不會乾到一直眨眼
整體來說配戴的舒適感真的不錯
加上它的鏡片設計是三明治設計
將色圈包覆在鏡片中間
不讓色圈直接與眼睛接觸

IMG_0128.JPG  

平時我自己的妝容都是淡妝居多
美瞳鏡片想要有點變化但又怕與妝容不搭
但是GEO BeLoved系列非常適合淡妝配戴
小直徑色圈維持自然瞳孔大小又能有自然混血感
擁有自然不突兀的微混血效果
整體來說
GEO BeLoved系列我非常大推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參考

IMG_0123.JPG  

附上網址: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y76718@yahoo.com.t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