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2  

忙碌的11月居然過了2/3了
一想到12月還要忙著公司的特賣會光想到就頭痛阿
不過可以頭痛
絕對不能頭髮有問題
那可是很糟糕的阿
要不然又要被設計師嗆說要把我的頭髮全部剪短了
分岔、打結、斷髮對我來說都是不陌生的困擾
所以要在1月之前把頭髮好好的呵護好

IMG_5851  

老實說以前的我很討厭護髮
因為油性髮質所以如果護髮產品使用過多就會黏膩的感覺
會很不舒服
今天要來介紹的潘婷不會這樣唷

IMG_5853  

其實在年初我就有跟大家分享過嚕潘婷的洗護髮產品
新升級的護髮素
首先來說它的包裝
開口是在下方的

IMG_5854  

所以可以靠著地心引力把潤髮精華素引到最下面
輕鬆用到最後一滴

擠出來就是像乳液一樣的質地
很滋潤
能溫和的滋養髮絲
清洗完頭髮後塗抹在頭髮髮尾部位
幾分鐘再將潤髮精華素沖洗乾淨
因為我的髮直算是比較細
容易打結
使用完幾天後有發現也比較不易打結
而且使用的量滿省的
和其他品牌的比較起來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頭髮的質量算是輕盈不油膩

 IMG_5861  

最後又來了最近很愛的評分嚕

不毛躁★★★★★
不分叉★★★★☆
不斷髮★★★☆☆
強韌★★☆☆☆
光澤★★★★★
輕盈不油膩★★★☆☆

推薦給同樣有頭髮損傷問題的朋友們

IMG_5856

附上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