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7  

噹噹噹
聖誕節就要來了
準備好交換禮物了嗎?
準備好美美的妝容參加活動了嗎?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最愛的專櫃品牌KRYOLA歌劇魅影
每次拿到試用過後上市沒多久就會跑去櫃上買正貨了

2016年1月份即將上市的新品

151121-HD拍照粉底LOOK-(確定版).jpg  

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HD拍照粉底)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精緻型

一直都很喜歡KRYOLA歌劇魅影的商品
因為真的很好用
每次試用到後來我都跑去櫃上買正貨
還時常跟朋友說多好多好用的

IMG_6274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說新的產品有多好用嚕
其實我的肌膚狀況很糟
痘痘、凹洞、痘疤、毛孔粗大、泛紅等等問題都成現在我臉上
學設計的我以前勤勞的時候還會開電腦PS一下這對我來說是容易的事情
現在懶了加上手機方便我想大家都會來個一鍵美肌一下吧
但其實美肌太強也會很恐怖的呢
如果可以誰還想要躲在機器後方一直修圖呢
打造拍照零角度的的鎂光燈效果
當然要呈現直接可以看的到的零妝感美肌阿

IMG_6259  

先來介紹這個HD高解析輕透裸妝膏
他的另一個名稱叫做拍照粉底

IMG_6270
訴求的是別再用APP美肌修圖了

IMG_6258  

用這個就能讓你的肌膚有自然的美肌效果XD
拍照粉底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添加了micro微粒化粒子
增加粉底的細緻度

IMG_6264  

最近的肌膚狀況很糟
所以來使用看看效果
讓肌膚呈現上了好像沒上的自然裸妝感
使用起來超服貼的!!
先來使用局部覺得有校正膚色的作用
就像PS一樣的功能
最重要的真的很像修圖修出來的美肌效果!!!

IMG_6260  

再來介紹這個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和一般的粉餅不太一樣
訴求能夠讓肌膚有霧面的妝感
還有定妝的效果

IMG_6261  

兩用的粉餅
可以乾擦+濕擦

IMG_6269

乾擦 就是直接使用都是可以的
濕擦 則是將海綿沾溼 然後塗抹全臉
可以隨肌膚狀況或是習慣做選擇

IMG_6262  

而且粉質很細緻呢
呈現的妝感是我愛的霧面
最剛好的就是和我的膚色很合
所以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很棒嚕
別再用APP美肌修圖了!!
快來一起用歌劇魅影的新品吧   

附上網址:

歌劇魅影的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