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6.JPG  

今天又有神級好物要推薦與大家分享了
不要以為我大多都在介紹片狀面膜
其實凍膜真的也算是我平常滿常也很喜歡使用的類別了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最近讓我用到超驚喜的凍膜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IMG_4345.JPG
我的肌膚是敏感混合性
粉刺、痘痘問題不斷產生
只要一熬夜、壓力大就會更加的明顯與茁壯
讓肌膚乾淨是保養的最重要的環節
肌膚乾淨就能好好吸收保養品
所以去除肌膚髒汙就是很重要的課題

 

IMG_4347.JPG

已經很受人喜愛的產品
有很多藝人和節目都有推薦和介紹

 

IMG_4348.JPG IMG_4349.JPG  

蓋子內和外部都有一樣編號
好讓廠商控管貨源與真假
還有防偽密碼可刮

 

IMG_4350.JPG       

打開蓋子
有附一支挖棒
而且挖棒的尺寸剛剛好就能放在隔板上面
使用後將挖棒擦拭乾淨後再放回去即可
不擔心下次要使用時找不到挖棒

 

IMG_4351.JPG

我最喜歡這種細心設想的便利設計
常常產品有附挖棒但是卻找不到地方收納
然後很容易用不見
而且挖棒的尺寸大小拿起來使用很剛好
幸好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小困擾
可以無慮的使用挖棒挖取凍膜

 

IMG_4352.JPG

這一罐容量很多
使用再多都不心疼
大面積敷就對了

 

IMG_4353.JPG

在敷的過程中
臉部不會感覺到刺痛或刺激感
感覺就像敷一層冰涼的果凍在臉上
滿舒服的
在清洗之前
我會用挖棒刮掉大部份的凍膜後再清洗
比較容易也比較快洗乾淨
洗完之後皮膚覺得變的好透亮好光滑
髒污都不見囉

 

IMG_4320.JPG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