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2.JPG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接觸到了醫美
也開始認識了各大的醫美品牌
最深受我喜愛的就是來自法國的理膚寶水了
會對理膚寶水喜愛也是因為自己的肌膚是敏感肌膚
IMG_5053.JPG 

敏感肌真的很可憐
而且過敏的原因有超多種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像是天氣、空氣、食物、生活習慣……等等
像這幾個月來天氣忽冷忽熱
加上環境空汙等等的問題
像我就常常臉上就長滿紅疹或是乾癢的狀況
超不舒服的啦
所以要選用不會讓我過敏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啊
在保養品的挑選也會格外的重視
像是理膚寶水的溫泉水噴霧、多容安濕潤乳液都是我常常選購的必備保養品之一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還蠻有心得的

IMG_507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理膚寶水的安心霜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身為敏弱肌的人使用
它是舒緩我敏弱不適的大功臣
叫做多容安極效紓緩修護精華乳
為什麼叫安心霜呢?
因為產品有超多的有效保證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
獨創100%真空密閉無菌包裝
避免與外界接觸造成變質現象
提供給敏感肌有效且安心的修護
所以暱稱為安心霜

IMG_5054.JPG

理膚寶水的產品很多都會分清爽和潤澤款試
混合性、油性肌膚使用的清爽型
中性、乾性肌膚使用潤澤型
我使用的是清爽型
理膚寶水體驗7天份的安心霜
產品含有效舒緩敏感肌泛紅、脫皮、乾癢等敏感症狀
創新神經胜肽
立即且持續的舒緩敏弱肌膚刺激與不適感
含雪亞脂與理膚寶水溫泉水
能修復皮膚屏障
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乾癢
成分是非常溫和、純粹的

IMG_5073.JPG 

像是換季的時候我的肌膚很容易不舒適
選擇多容安系列的產品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
溫和不易刺激
而且我覺得擦在肌膚上
不會有悶悶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IMG_5074.JPG 

那這罐的吸收度真的是極快
吸收進去以後會在肌膚表面留下完全不油膩的滋潤光澤
擦完以後肌膚也會很明顯的感受到滋潤感
擦完保養品的肌膚會非常柔嫩唷
溫和度、保濕度、滋潤度、光澤度都極好
讓我的肌膚沒有脫屑、破皮、發癢、紅腫的問題出現
這點真的很棒!

IMG_5075.JPG  

乳液好不好用其實一試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強效保濕的功力真的讓我讚不絕口阿
全台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No.1 醫美品牌
選用安心霜的長效保濕給我飽滿的滋潤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