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7.JPG  

自從開始認真要減肥後
除了運動
飲食也是非常的注重
所以大多時候我都會自己準備便當
就算有時候沒有準備便都也會帶水果到公司吃
而最近我就用保鮮盒實在是太方便了

IMG_1748.JPG

最近的新歡是德國EMSA原裝進口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真的讓我好喜歡
因為我帶去公司的便當都是微波爐
而這一款適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
玻璃耐熱420度
沒吃完的剩菜、吃不完的零食、買回來要冰存的生鮮還有蔬果
我都用保鮮盒來處理
才不怕變質
安心健康烹飪食物再也不擔心新鮮不夠保存不佳的問題

IMG_1750.JPG

其實家中也不少保鮮盒
用過不少品牌的保鮮盒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技術保鮮盒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阿

IMG_1749.JPG  

而且單手就能輕鬆扣緊和鬆脫
理想的扣環角度
一手就能開開關關
好扣也好開
100%密封防漏不會滲出汁液
帶湯汁或粥品出門方便也安心

IMG_1755.JPG  

符合歐盟嬰兒食品容器安全認證
通過台灣SGS檢測合格
沒有雙酚A沒有塑化劑沒有重金屬

IMG_1756.JPG

之前看新聞有說到
其實滿多的保鮮盒因為清潔沒注意好
上蓋容易有髒汙產生細菌
無縫上蓋和四面扣環緊密阻隔空氣和細菌滲入
沒有縫隙就不會殘留湯汁和殘渣也不會殘留清潔劑
空氣水氣不會進入細菌就不容易滋生
TPE膠條不用拆洗沒有藏汙納垢的空間降低發霉的機率
保鮮力和安全衛生會更讓人放心

IMG_1746.JPG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是攜帶食物出門的好幫手

IMG_1757.JPG  

附上網址:
購買網址 https://momo.dm/JIvIj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