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BB霜風靡韓國和臺灣
在臺灣已經成為網路熱銷品
而我在在開始接觸BB霜也才一年的時間
用過了許多種
卻發現跟我好像不太適合
可能是因為我有嚴重的痘痘肌膚以及和我的膚色差異太大吧!

接下來是素顏照



痘痘、黑眼圈、腫眼、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反正所有問題都在我臉上



有沒有
很明顯
只是用BB雙點幾個部位
就差很多

完妝的照片忘了拍下來><
不過出門三個小時後拍
臉上不會氾油光唷


整個就是讓我很滿意的說呢!
控油的效果真的很強呢!
聽說下個月可以在7-11買得到唷!
如果好奇想要試用的
可以點我索取!!

終於完成了~
重感冒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