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在上班了
不過錢永遠不嫌多
所以使用部落格的朋友加減可以多賺點廣告費
反正本身的部落格就有廣告了
給公司賺自己為何也不來賺呢?
在此分享幾個自己所使用的
依照自己覺得錢好拿的多寡來排列
NO.1 blogad

↓點圖加入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其中也有試用品
我就有索取到眼膜試用
點我連結[試用]Q10九胜肽亮白眼膜文章

我花快10月賺到500元
如果點閱廣告的次數或是瀏覽量大的話會賺更快唷

NO.2 bloggerads
↓點圖加入
這間的優點是不點也會有獎金
只要有人瀏覽
但金額對我來說有點少
目前一年我才賺到快300元
不過最近有出市調問卷
所以賺的錢會更快唷

NO.3 emailcash
↓點圖加入

這個問卷廣告已經出很久了
因為不景氣的影響所以錢錢降低了許多
但每一天還是可以拿到0.5元的台幣
當中的樂透也可以賺錢唷
以前自己有中過兩次
不過現在改了數字較多相對中獎率降低但金額便更高唷
還可以在當中用emailcash競標商品
有許多人用很低的金額標到車子、冰箱
自己使用快4年了
裡面存了一千六百多吧

NO.4 urlad
點網址連結
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yuki718
後來出的
不過因為種類以及廣告吸引度很少
相對點的人也少錢也自然少了
目前才賺到幾十圓

這四個推薦給大家
雖然有GOOGLE AD
不過聽說錢不容易拿
而且可能到可以領錢的時候就被鎖帳號了
所以就不推
不想讓大家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