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小時候
童年偶爾會吃爆米花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度的痛恨爆米花
原因可能是爆米花吃到後來一大堆都是沒有爆到的玉米粒
以及吃起來白白的完全沒有甜的味道
到了台中讀書
也發現東海、一中等地方好多攤位都會賣爆米花
雖然很多人在排隊
但也因為小時候不愛所以也不被吸引
就這樣
直到大四的時候3D老師請我們吃爆米花
我接觸到了東海的爆米花
從此對爆米花有不同的印象

話說回台北之後爾偶還會想念台中的爆米花
雖然聽說台北有加盟店
但是爆米花並沒有風靡台北的夜市街頭
直到前一陣子同事們的團購又出現了
看到大家熱絡我猶豫一下
會不會吃起來會讓我想到小時後的那麼失望
但看到口味還挺多的
價位也挺平價的
就決定也加入選購

並沒有花許多時間等待
拿到貨也很新鮮
前一天才製造
而保存期限是30天
我所定的口味是巧達起司(鹹)以及原味焦糖(甜)這兩桶
當天有聞到同事的其他口味的甜味整個就好濃郁
而甜味和鹹味吃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
甜味比較硬鹹味比較軟些
甜口味每桶重150g每25公克熱量134大卡
鹹口味每桶重120g每25公克熱量143大卡
起司的味道不是很重
但吃起來口感不錯
吃多了反而有點想吃鹹的

記得剛拿回家老媽稍微唸了一下
沒想到他自己抱著焦糖的吃了1/3桶
還一直說不能吃了越吃越上癮
雖然口感還是差了東海爆米花一點
不過也有85分的評價!
送禮也挺不錯的選擇

後來上我才發現
原來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而市場也有可以試吃呢!

卡滋卡滋爆米花網站連結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