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出國
有誰像我一樣瘋
早上還去公司上班的
簡單的交接一些事情就搭高鐵北上嚕
從桃園高鐵站下來花30元轉搭705的統聯專車
差不多15~20分鐘就可以到達機場嚕

當天本來要買旅平險的
結果還是賭了省下那兩千元
畢竟出發前一直都聽說北韓要攻打
也因此跟老爸吵架
然後我直接說我出境了
他拿我沒辦法

出發前有查了一下我們旅行社這一天有四團來韓國
我們這一團因為四十多人所以拆成兩團
另外一團是賞花行程團退到只剩四人但已經確定所以還是出團

這一次所乘搭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唷
雖然不是KITTY迷
但是粉粉的顏色是我的最愛
所以不由自主就一直拍了照

就連登機證都是KITTY的
 

忍不住就會多拍了幾張






終於看到飛機啦
不過當天台灣下雨很擔心到了仁川是不是也壞天氣


上了飛機等了一會兒
終於上餐啦
還算好吃
可能看到那麼可愛自然什麼都覺得好吃了

來到了傳說中神秘的廁所
之前搭飛機都不會去的地方
因為想要一睹都是KITTY的設備
有洗手乳、香水、乳液
另一個忘了

下飛機前空姐交代
小枕頭可以拿枕套
但枕心不能拿唷
一路走一路走就索性沿路拆
什麼面子都不管了

一共五種顏色(粉紅.紫.綠.藍.黃)


韓國的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
一下飛機我們這一團馬上找WIFI打卡
連許多朋友都說我也太低調了
要出發才知道我出國

因為時間較趕
所以第一天行程只有吃晚餐

韓國烤魷魚扮豬肉餐
看起來很豪華的名字
其實就是簡單的烤豬肉+魷魚
肉跟高麗菜、小菜
都能無限續盤

小菜
每一餐一定都會有泡菜
不過這一餐的泡菜吃的不是很習慣
韓國導遊說當地人比較在意的是有沒有吃飽
所以他不會問我們好不好吃
因為我們觀光客可能多多少少會吃不太習慣

吃完飯拍了一下路景
其實冷得好舒服


回到我們住的飯店
HK HOTEL
位於仁川

一到房間馬上開起電視
其實完全都看不懂

之前有做功課說附近要走一段才有便利商店
但導遊說我們的對面就是了
馬上放下行李出發

各式各樣的牛奶類
知名的香蕉牛奶還有中文標籤唷


啤酒類
導遊推薦CASS品牌
不過喝起來我覺得跟海尼根有點像


燒酒類

第一天我與朋友的戰利品
我還買了這個洋芋片
超級好吃的啦


最後附上我帶去韓國的錢
美金和韓元
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