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6  

這次收到buty box 美妝盒的邀稿真的覺得很開心啊~~
畢竟自己關注一陣子了
我對於美妝盒的喜愛驚喜應該來自於小時候可以買到那種福袋驚喜包那時候開始吧
可以花少少的錢購買值回票價的東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美妝品的喜愛度很高
所以也很容易亂買
買到不適合自己用的東西也超多的
或者是有些東西價格太高怕
如果你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可以考慮訂購每個月由buty box精選國內外美妝保養品的試用組合
一個月只有$350就可以嘗試到非常超值的體驗
用了覺得適合再來購買正品
不但可以減少買錯產品的機率
也可以接觸到更多可能沒有用過的品牌的商品

今天就來帶大家介紹體驗一下八月號體驗盒的商品吧

IMG_3805  

漂亮又精緻外盒
每一期都會有不一樣的呈現
用完了紙盒都還可以拿來裝小東西呢
已經規畫拿來裝我的多款試用包
IMG_3807  

打開來有小小的LOGO貼紙封著

IMG_3819  
這些產品就是八月體驗盒我所收到的內容物

IMG_4032  

多芬-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此款是提供正貨唷
平時就有再使用止汗噴霧的我用了許多的牌子呢
之前多芬原味的也有使用過
這次的新款式還不錯使用
主打敏感肌適用 不含酒精 不含香料 不含Parabens防腐劑的制汗噴霧
使用起來很安心
如果有習慣噴香水的朋友是很好的選擇
不怕身上太多的香味反而令人覺得不舒服

IMG_4035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這瓶也是正貨  

這瓶首創開架「乳霜+精華」二合一保養的產品
只要一瓶就可以簡單的做好保養
和之前的CC霜長的有一點點像呢
是許多懶惰又愛漂亮女生的最好選擇
就是再說我

IMG_4036
主打只要一瓶就可以對抗七大皮膚問題的精華霜
非常的方便
皮膚七大問題是哪七大呢?
1.顯著減少外觀細紋和皺紋
2.緊緻肌膚外表
3.使毛孔不明顯
4.均勻膚色
5.改善粗糙,使肌膚更柔滑細緻
6.滋潤肌膚舒緩乾燥
7.改善肌膚暗沉,煥發肌膚健康光澤

質感上不會太過厚重油膩
很快就被吸收
非常適合懶得買很多保養品
又懶得花時間做保養的女孩們唷

IMG_4034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這商品印象中賣得很好
因為敏感肌膚室盒使用
有使用過它們家其他的商品
品質都還滿不錯的
來自法國的A-DERMA艾芙美卸妝系列產品向來以「配方溫和,徹底卸妝」著稱
唯一採用植物萃取活性成分的醫美品牌
植萃的溫和讓過敏肌一樣無負
長期受到敏弱肌膚消費者與各大醫學美容中心愛用
主要是清潔皮膚、卸妝、補水的功能
卸妝上減少了刺激性
洗後皮膚也不會緊繃

IMG_4037 

法國貝德瑪-舒妍 高效潔膚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020 10310082號


IMG_4045
這款也是主打敏弱肌膚適用的潔膚液
保養品界的知名實在不用多說
之前的同事一直誇說超級好用
四效合一

IMG_4038
除了卸妝、清潔還可以當化妝水或保濕乳液使用
可以不用水洗
IMG_4044
不過我還是用水再沖洗過以免殘妝還是留在臉上
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不怕熏眼

IMG_4046     
HAC agenil, 蝶萃鑽彩保濕精華液
附上產品所提供的說明
IMG_4057
高濃度保濕成分於肌膚形成完美防護層
修護成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IMG_4049
質感上原以為會非常的黏膩
反而不會是很清爽
水潤的質感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
加強肌膚滲入能力
IMG_4056
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很讓我喜歡
會讓我考慮購入

IMG_4059   
IMG_4060
另外來有BB霜的試用
前了天剛好跟同事聊到MISSHA
大家都說這款BB不錯用呢

以上次這次我的滿滿文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體驗盒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這幾天在逛buty box官網發現居然也有出男士盒耶
女孩們超級適合拿來送給男朋友的唷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mensbox2015.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