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0  

最近真的忙翻了
11月是個大月份
整個公司都在忙購物節的活動
讓我從月初天天加班到今天
忙碌又緊湊的生活真的讓我全身不舒服阿

每到了換季
除了肌膚的問題之外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頭皮
本身算是油性髮質的我
換季敏感會出發癢、掉屑、脫髮等等的問題
加上又長期以來因為騎車關係頭皮悶熱
所以頭皮整個就是很脆弱阿

這時候就要請出我換季的好朋友-海倫仙度絲 來幫忙了
說到海倫仙度絲大家都知道它的抗屑能力一級棒

IMG_5721  

新一代海倫仙度絲
推出了四十年來最大的突破與升級
首度添加專業護膚成分「活膚鋅」
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微米級ZPT深層清潔
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  

可以有效提升抗屑效果
抑制皮屑芽苞菌的效果棒阿
能夠在頭皮形成一道天然屏障
提升頭皮的保水度達三倍
頭髮柔順絲滑且好梳理

IMG_5722  

弧形壓頭設計
單手也非常容易擠壓不會亂噴

IMG_5726

洗髮乳的質地偏優格感
淡淡的甜甜的花果香味很喜歡
洗完頭隔天還是保持著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呢

IMG_5729  

泡沫很多細緻

頭皮清潔可是要注意
千外不要用指甲去抓頭皮

IMG_5744

使用之後覺得頭皮清爽舒服許多
也不會因為這樣真對頭皮的洗髮精而髮絲清洗後粗澀感
徹底的解決消費者對去除頭皮屑和保有絲滑秀髮以往無法兼得的雙重要求

IMG_5724  

最後來評個分吧
去頭皮油★★★☆☆
去頭皮癢★★★★☆
改善頭皮乾燥★★★★★
改善頭皮過敏★★★★★
去頭皮屑★★★★★

IMG_5713  

附上網址:http://bit.ly/1R8JK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