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9  

每個女生都愛白皙
永遠都希望在所有人當中看起來最白最美的
就像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一樣
成為眾人的焦點
但是白也要白的好看
千萬不要像生病的那種慘白
要白裡透紅的那樣才好看阿
像我是肌膚容易暗沉、膚色不均
整個很困擾我阿

IMG_748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品牌
GUERLAIN嬌蘭
我在三年前有跟寫過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
直到現在我還印象很深刻阿

IMG_7483

嬌蘭自1828年創建以來
已歷經五個世代
一直以巴黎女性的優美、時尚、獨立自主為靈感繆思
透過香氣、精品彩妝及頂級保養
闡述極致法式美學

 IMG_7477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讓你重現淨白美肌
重啟美白原力
採用世界第一宇和島Akoya珍珠
成分中帶有高濃度的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除了淨白肌膚之外
還能進行膚色均勻的改善、斑點痘疤淡化
使肌膚更加透白亮
粉嫩好氣色是由內而外的

 IMG_7475 

另外成份還有日本槐樹、維生素H以及甜櫻桃萃取物
這樣子除了讓肌膚不再黯沉蠟黃之外,
在光線照射下紅潤感自然透出
散發出珍珠般典雅粉紅光暈
不只是在表層刷上修容餅的紅潤感而已

 IMG_7549 

很喜歡帶有一點香氣的精華
嬌蘭淨白精華香氣很討我喜歡
淡淡的花香香氣有一種很高雅的感覺
讓我聞了還想在聞
會有想要轉圈圈的戀愛心情

IMG_7550  

質地是乳白色帶有淡粉細緻珠光的精華
質感摸起來有如絲緞般滑嫩
一推開就可以看見細緻略帶粉紅的珍珠光采
有種水潤停在肌膚上的觸感

IMG_7571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不厚重卻滋潤的質地
很具有保濕度卻清爽
淨白同時還能兼顧到肌膚的保水平滑柔嫩感

IMG_7573  

一邊享受香味一邊按摩推開~
精華很快的能吸收到肌膚底層
使用後肌膚變的水嫩有光澤
肌膚摸起來就是QQ的很舒服也很透氣

IMG_7567
最主要使要一段時間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越來越透白
而且我覺得是一款不管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的產品呢
超極容易過敏的我
使用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完全不會讓我臉部肌膚有任何過敏或不舒服的狀況

IMG_7569  

真的很喜歡嬌蘭的品牌
感覺就像是優雅頂級的時尚女人呢
不管是香氣、彩妝、頂級保養
不只是重視產品的成分
更有如精品藝術的包裝做最完美的結合
也難怪許多名人、名媛貴婦、國際巨星都是她們家的愛用者

圖片1.jpg  

看到正貨那美美的包裝瓶器
真的是好想擁有阿
以上
真心推薦給女孩們

官方網站 :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