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用過百百種
歐美、台灣、日本、韓國等等的各大品牌都有許多很厲害的產品
想讓肌膚甦醒的秘密
千萬別錯過我今天的介紹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國品牌的保養品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韓國的保養品
但卻是我近期內用過最好用的韓系有溫度的保養品-Su:m37

韓國第一保養彩妝LG集團
特別針對女性的膚質、年齡需求條件等差異
推出了全新自然發酵的保養彩妝品牌「SUM37甦秘」
品牌中su:m「37°」代表人類體溫
更是酵母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
而產品中的天然酵母在下37°自然發酵
適合用於人體肌膚
它是訴求讓肌膚自然呼吸的發酵系保養品
每天健康地喚醒肌膚
打造美肌青春健康

先來跟大家介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IMG_4683.JPG

因為訴求的是自然發酵
原以為打開來會有臭臭的酒粕發酵味
想不到味道是幾乎沒有香味也沒有異味
這罐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蘊含富有生命力的86植材透過自然發酵而成
經過365天漫長等待而取得的珍貴「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
而這神奇成分可以提升肌膚穩定性及活化肌膚
其中主要五項功能是肌膚保濕、改善膚質、增加彈力、提升光澤、均勻膚色

IMG_4688.JPG

質地很水透明的帶有一點點的黃色
擦上去之後
待皮膚吸收完之後
清爽不覺得黏膩
有補水的感覺
但就和一般的化妝水一樣
也可以拿來濕敷唷
保濕能力表現很棒

IMG_4687.JPG

我覺得韓國保養品偏向滋潤
但這瓶青春活酵肌秘露
不會過於滋潤到不舒服
在台灣的潮濕氣候下使用剛剛好

接著要介紹的是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IMG_4684.JPG
是清爽凝膠狀的質地

IMG_4689.JPG

延展性超好而且又無黏膩感
吸收後可以感覺到皮膚是保水狀態

IMG_4686.JPG

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和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24小時長效鎖水
讓我的肌膚很穩定沒有什麼狀況

推薦給大家唷  

附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37甦秘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