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1.JPG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是不太注重養生的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開始會注意了
至少開始會看些資訊
就算現在忽略以後要用也有個方向嘛
雖然還是一樣常熬夜和作息不正常
直到前一陣子跟朋友抱怨說自己感覺代謝變差
結果他就幫我問他姊姊吃什麼幫助代謝變好
就推薦我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這幾年很夯的薑黃
想必大家對薑黃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它也常出現在我們日常吃的餐點喔
它除了是一種辛香料
更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那就是薑黃素
薑黃跟我們一般在吃的薑可是不一樣的喔
薑黃品種又分為紅薑黃、紫薑黃、秋薑黃…等等
其中以紅薑黃所含的薑黃素最高

在日本
薑黃是家庭必備保健食品
藥妝店及便利商店都能看見薑黃錠

IMG_6912.JPG

來自日本進口的窈窕代謝天王紅薑黃先生已經熱銷了好幾年
這次我所體驗的是限定版的
而且現在台灣可以買得到了唷
這是食品不是藥品唷
它是來自沖繩的純天然植物紅薑黃磨粉製成的
是沖繩人獨特的健康食品
不僅薑黃素含量比類似產品高
另外再加入從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大家耳熟能詳的兒茶素
一番茶又稱新茶
為利用年度初次採收茶樹嫩芽所製作的茶品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以及代謝加倍
更含有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順暢
然後兒茶素不只有代謝
還可以養顏美肌

IMG_6914.JPG  

因為薑黃是脂溶性的
所以我會選擇在餐中食用
尤其是搭配吃大餐時
怎麼吃都不怕
會讓自己比較安心一點
建議在晚餐時段食用
紅薑黃先生的兒茶素以萃取添加
因此咖啡因含量低食用方便

IMG_6897.JPG 

若跟我一樣有運動習慣的朋友
也可在運動前一個半小時先吃
除了營養補給也加乘代謝
泡泡腫腫都不見

IMG_6913.JPG 

食用的量計算方法也很簡單
50公斤以下每日5顆
超過50公斤每10公斤增加1顆
最多可食用到自己的兩倍數量
但不可超過20顆
像我自己是每天吃6顆
如果當天有吃到大餐吃到12顆
當然
保持良好體態
當然也要飲食控制之外
多喝水和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唷

IMG_6915.JPG  

如果剛好有這類的營養食品需求
真心推薦這款由日本製造進口的京都限定版紅薑黃先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
有關「薑黃」、「薑黃素」、「紅薑黃」、「兒茶素」等資訊就知道多厲害了
想了解的朋友除了官網之外康是美也可以買的到唷

IMG_6892.JPG

附上網址: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arrow
arrow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