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回台北,老媽總是拉著我要我幫他染髮
 
而我都會一直念他不要再一直把頭髮剪短了
 
要不然白頭髮很快又出來打招呼
 
然後要花半個多小時再幫她染髮
 
不好聞的染髮劑氣味真的是會讓人心情不好
 
這一次所使用的法燈泡泡染髮劑整個也太神奇了吧
 
時間直接縮短了三分之一
 
而且還不刺激、不含阿摩尼亞、PPD對苯二氨(這東西是染髮劑中接觸性的過敏物質)
 
所以趕快把商品帶回家跟老媽分享

因為所拿到的顏色是栗子色和黑褐色 
黑褐色應該可以治老媽的白頭髮
 
沒想到她一大早趁我去買早餐就偷偷叫老弟幫她染好了
 
也太快了吧
 
我出門不到二十分鐘就看他在吹頭髮
 
也不等我拍照
 
所以只好幫她拍張成品照


照片的角度所以會感覺臉部有點肥瘦不一 
下面是染前幾天出去玩的照片
 
白髮和染其他顏色感覺很老氣
 
染好全黑髮的照片氣色就覺得很好呢
 
老媽說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他的白頭髮很難染色
 


但他也只花了七分鐘
全部色彩都蓋過去了 

瞧她開心的模樣 
嘴角還微微上揚哩

好吧!既然她偷偷的完成 
我只好來測試栗子色在我退色半年多的頭髮上
 
栗子色和褐黑色的成分有點不一樣呢
 

 



打開包裝 
一張說明書另外有四小盒
 
等於可用四次呢
 
每組裡面都有兩張手套



換上舊的衣服
 
 
髮際線的地方都抹上厚厚的乳液



然後就把一二劑擠出調和
很像巧克力醬呢



就往頭上抓阿抓
全部抓抹均勻後
待七分鐘就可以啦



時間到了準備沖水啦





建議用熱水才能把殘留在頭皮上的染劑清洗乾淨
一定要沖洗到完全洗髮水沒有顏色才可以唷

吹乾之後 
完成了
 
顏色很棒



果然衣服還是用髒了
好險是舊衣服

再自行修剪完瀏海之後 
是不是有精神許多了呢
 
而且染髮劑也不含阿摩尼亞
 
整天下來都不會有不舒服頭痛的問題唷
 
為什麼我會說到頭痛呢
 
因為之前花錢去給髮廊染髮
 
結果應該是藥劑太強
 
我整個一走出店外
 
就頭暈頭痛的要命
 
而且超重的異味感
 
在這次使用法登泡泡染髮劑之後整個很滿意
 
而且也不刺激
 
之前老媽自己染過別品牌
 
結果太刺激眼睛痛呢!
 
而使用法登泡泡快速染髮劑老媽也很喜歡
 
之後會買給他使用
 
不希望他一直在挑選不同品牌嘗試了
 
七分鐘染髮
 
在突然要出席重要場合
 
不用擔心白頭髮出來SAY HELLO
 
快速又好用



光線關係所以偏紅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